close

周杰倫一人分飾兩角~

求女友回來的mv

其中一句歌詞真是腐到心坎裡了啊~~~

 


好久不見


作詞:周杰倫
作曲:周杰倫
編曲:蔡庭貴


好久不見 你還好嗎
你的小狗 長大了嗎
我的圍巾 還圍著嗎
我的相片 都丟了吧


我剪不到後面頭髮
這個藉口還不錯吧(哎呦不錯)
一把剪刀一堆廢話
還不是想求求你回來吧


*麥擱一個人咧生氣 乎伊煩惱 乎伊操心
雖然不關我的代誌 誰叫他是我的兄弟 耶
攏這麼久就唰唰去 想想秋天就馬過去 耶
冬天來臨他會怕冷

你不回來甘講要我抱伊 (你不回來難道要我抱他)

按呢甘好(這樣好嗎?)

(眾腐女:好!抱上企!!!!!!!!!!!)


是我不好 我沒有緊緊抱住你(緊緊抱住你)

你說淚留著很危險(很危險)
如果等雨一起(等雨一起) 流下不讓同情發現


我對天空這個那個流星 大喊後會不會有奇蹟
就算做朋友也沒關係 為你改變了自己都不認識自己
不是我跑去了整形 只是我拿出真心


開一瓶這個那個香檳 去我的Mr.J餐廳
點蠟燭順便吃個甜品 慶祝你打死不連絡的毅力
冷戰早已經不流行 趕快回來到 我身邊


Repeat *




轉載來自 ※Mojim.com魔鏡歌詞網 


line.jp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LYAOIL 腐女軍團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