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40836838_168191470725411_841645375531090214_n.jpg

平田廣明(SANJI) 中井和哉(ZORO)

 

真弓(魯夫)「回想第一集的時候,中井(索隆)當初的純情已經不在了……」
山口(騙人布)「這裡面最沒有新鮮感的就是中井和哉!」
中井「不是我……」
真弓「平田(香吉士)你知道中井剛加入的時候多單純嗎?」
平田「不知道,我是後來才加入的。」
真弓「是吧,真想讓你看看啊~」
平田「誒?是怎麼樣的呢?」
中井「我現在也很純情啊……」

中井第二集才有戲,第一集就出現到錄音室旁聽。
是一個專業努力的好寶寶。

真弓「大家都去聽聽看,他當時的演技多純樸啊。」
聲音很軟嫩~
中井「原來是說演技。」
真弓「現在的話變得很油(意翻)?」
中井「對不起,還不如來責備我的性格吧。」

~閒談~又繞回中井
山口「~第5、6集我加入的時候,第一次見面特別正式地跟我打招呼~」
平田「我20集加入的時候,跟他打招呼,他就回我一句『哦』。」
真弓「就是這了!!!就是從香吉士登場開始!」
平田「我說我是配香吉士的平田請多多指教,他就『哦』。」
中井「這個人(平田)可是有名的騙子。」

接下來一系列檢討中井~
山口「~每次收錄,我聽了都覺得沒問題,他總會自己躲錄音室的鋼琴後面反省。」平田「那是到第幾集?」真弓「大約就第二十集左右,香吉士來了之後就成了不反省的人。」平田「我都不敢用他的話筒。」矢尾(法蘭克)「有這樣的氣勢。」
索隆勝?

討論到羅賓的加入~
由里子(羅賓)「…直到最近才總算成為伙伴。」又補上一句「獲得索隆的信任了。」真弓「很難向人敞開心扉啊,中井君。」中井「不是在談中井君。」矢尾「這可是和哉的守備範圍。」真弓「讓中井君認可,從平田君開始,就是大家的必經之路。」矢尾「那我們都還沒被認可呢。」平田「我也還沒有哦。」真弓「快認可他一下。」中井「嗯,平田君最近也挺努力了。」平田「謝了!」

最後說幾句話~
平田「……,最後,香吉士也會努力的~中井桑我這樣說可以嗎?」中井「嗯,不錯。」平田「謝謝!」完全變小弟了XD
CHO(布魯克)「我想去臺灣!」
來過臺灣的真弓「臺灣好耶。」
CHO「在聽這張CD的臺灣聽眾請務必邀請我過去!」
山口「這麼想去啊!」
平田「完全是私欲啊!」
山口感言~
山口「說起來我們也唱了不少歌~」
CHO「可以去臺灣了!」
山口「那我們也像東方神起一樣去臺灣開演唱會怎麼樣!」
山口「平田桑、中井君,如何啊?你們最愛唱歌了不是嗎?」
中井「怎麼辨呢,平田君?」
平田「要是有這樣的機會,我們一定在背後支持你們。」
眾「什麼啊!你不去哦?!」

相關單位,請務必把平田桑一起拉來吧!

真弓「~,最後,希望能得到中井君的認可。目前只有平田君被認同了。」山口和大谷(喬巴)「真好啊…」真弓「所以,大家,加油吧!(魯夫口吻)」眾「哦!」

就這樣,海賊DVD突破百卷緊急座談會,就在爭取中井君的認可中,歡樂的結束了~


arrow
arrow

    BLYAOIL 腐女軍團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