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真遙《過度期》

你是我目光焦點
但在你的眼中倒映著的
是他的影子

提到他的名
你沒有表情的臉龐會浮上喜怒哀樂
即使只是閃逝而過的悸動
我也能由你的黑眸裡窺見

他狠狠的傷害你
在你心裡投下一塊沉重的大石 激出淚花

抹去你的淚 陪你到天亮
你說該覺醒了 該放棄了

絕望的表情使我心如刀割
我緊緊地抱住你

你還有我!
還有我愛著你!

你驚訝得 連眼淚也忘了流

什麼時候愛上你 已不可考
回過神來 心裡已經滿滿都是你

抱歉在你最脆弱的時候
毀了你我之間的友誼和你對我的信任
但我愛上你 已是不爭的事實
只想保護我最愛的你
只想和你在一起

不是你 就不行…

專屬於他的手機鈴聲響起
你匆匆抓起手機 看了簡訊

殘酷的心電感應
傳達了你的迫不急待和對他的在意
我知道自己 留不住你

「去吧。」

我一如往常揉揉你的髮
送上令你安心的微笑

「只要你幸福,就夠了。」

你離開了
室內的溫度只有被窩裡你的餘溫
有那麼一瞬間
我懷疑自己冰涼空洞的心房 是否還在運作

也許明天過後 有另一個晴天
也許屬於我的晴天 不會再有
抑制不住的淚 也許就只是
過度期而已…
 


arrow
arrow

    BLYAOIL 腐女軍團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