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真遙《兩人的耶誕節》

真琴:「哈魯~今天晚上要開耶誕派對,你覺得我穿哪一件才好。我煩惱好久。」
遙:「無論哪一件,在我看來都一樣。」
真琴:「哈~魯~認真幫我看一下嘛。」
遙:「(困擾)在我看來,真琴穿什麼都一樣,反正最後都會被我脫掉(小聲...」
真琴:「哈魯!!!!////」

#####

真琴:「好了。就選這件吧。」
遙:「為什麼?」
真琴:「(望著遙笑了笑)因為你說:這件好。」
遙:「我又沒有開口。」
真琴:「是嗎…(笑咪咪的套上衣服)好了,走吧。」
遙:「我沒說要去。」
真琴:「欸!你不去嗎?!」
遙:「太麻煩了!」
真琴:「是喔……可是派對是在海灘舉行……」
遙:「*_*」
真琴:「而且聽說是鯖魚主題的耶誕大餐……(偷瞄」
遙認真望向真琴:「走吧。」

#####

耶誕大餐結束的自由時間--

真琴:「哈魯,有吃飽嗎?」
遙:「嗯」

真琴:「星星真美啊~」
遙:「啊」

真琴:「會冷嗎?來!」從口袋裡掏出一個紙包裹,遞到遙面前。

「耶誕快樂,哈魯。」

禮物是一雙針織手套。

遙:「這是真琴織的?」
真訕笑地:「江教我的。第一次織,織得不太好///」

遙抬眼默默望著真琴。

真琴被望得有些不好意思,「怎麼了嗎?」

被這麼一問,遙才回過神來,搖了搖頭。
「我沒準備……禮物」

真琴一笑。
「沒關係,這是我自己想送你的。」

遙將手套戴上。
指套有些過長,有些過短。
「真的啊……真琴的手很不靈巧。」
「抱歉…」真琴苦笑。

「但是,很溫暖……」

「哈魯……」感動。
「真琴……」
遙輕喃著,慢慢靠上真琴。

「哈、哈魯?」驚慌。
「噓。別說話。」

遙話說完,唇已覆上真琴的。

「耶誕快樂,真琴。」
遙帥氣一笑。
真琴滿臉通紅。

「還想要嗎?」

聽到遙大膽的問話,真琴臉紅到耳根上。
「可、可以的話……」

遙難得的噗斥一笑。
「放心。我不會讓今晚這樣就結束的。」

真琴的臉低得不能再低。
「那……多多指教了。」

「真是的。」遙突然沉下聲。

「欸?我、我說錯什麼了嗎?」真琴心慌抬頭。

遙緊盯住真琴的雙眼,用著一貫淡漠的聲線說:
「現在就回家!馬上!」拉著真琴的手,大步邁前。

「怎麼突然這麼急?發生什麼事了嗎?」真琴慌張問。

遙頭也不回地說:

「因為我.餓.了!」

#####

「哈魯,這樣不太好吧。」
「沒關係。」
「可是,你會痛吧。」
「我沒有那麼脆弱。快點上來,真琴。」
「那、我就不客氣了。」
「唔!」
「哈魯,沒事吧?」
「沒、事。你動作快一點的話……」
「我知道了。嗯!唔!」

片刻後,真琴發出溫柔的笑聲~

「我們真是太粗心了。居然忘了帶鑰匙,必須得爬牆過來。哈魯,剛才踩著你的背,有沒有踩痛你。」

「就說我沒有那麼脆弱……」


*****
到家的兩人接下來會發生啥,請自行想像。
就想為真遙做點什麼,
而唯一能做的也只有寫文了ww
真遙還是遙真,就任君想像嘍~XD

耶誕快樂~!

*沒啥時間所以文章有點亂,請多包含。
 


arrow
arrow

    BLYAOIL 腐女軍團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