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Free! 真遙《去房間教你》

國中三年級--

最近,有一個問題一直困擾著遙,
使他上課不專心,
煎最喜歡的鯖魚也烤焦到不能吃的地步。
甚至泡在最愛的水之中,
也感到心煩氣躁。

『那個問題』,
不常在家的父母無法解決,
就算能問,也難以啟齒。

同學之間,
也沒有要好到能問那種私密事情的朋友。

一開始他就想到要問真琴,
但是那天,話到嘴邊,
就發生了一件事,
讓他把話吞進肚裡去。

『橘君,我喜歡你。』

那天放學,
同班的女同學向真琴告白的場面,正巧被遙撞見。
本來遙不覺得有什麼特別,
但他看見真琴絲毫不慌張,
露出溫柔的笑容說:

『謝謝妳。我已經有喜歡的人了。』

那天,
遙直到放學回家睡覺時,
都還在思考真琴喜歡的女孩是誰。
而忘了要問他『那件事』。

會是誰呢?
望著每天都和自己一起上學放學回家、
連午餐也一起吃的真琴,
遙百思不解。

於是,他忍不住開口問了真琴。

真琴笑了。
『那只是藉口。我只是還不想交女朋友罷了。』

『為什麼不老實說?』遙問。

『因為不這麼說的話,會很困擾……』

遙愣了三秒,才明白真琴的意思。
原來真琴被告白不只一次。

『為什麼不想交女朋友?』遙問。

真琴露出一貫的溫柔笑容:
『只是覺得現在這樣就很好,沒什麼特別的原因。』

遙露出失望的表情,真琴輕鬆的讀出。

『小遙希望我交女友嗎?』真琴垂下眉。

『不是……』
『不是?那為什麼失望?』
『沒什麼……』

遙想,這樣也許就不能問真琴『那個問題』了,
和自己一樣單身的真琴,也許也不清楚。
因此打消了問真琴的念頭。

但是『那個問題』沒有解決,
遙每天越來越煩惱、困擾。

「遙。上課嘍。」

這天早上,
真琴一如往常來家裡浴室。
一如往常朝浴缸裡的他伸手,
一如往常微笑著。

望著真琴的大掌,遙不禁發出低喃。

「好大……」

「欸?」

「真琴的手好大。身材也好壯……」

遙突如其來的發表感想,真琴臉紅到脖子上。

「為什麼突然……」

遙從水裡站起身,真琴大叫了一聲「遙!」慌張背過身。

「你今天怎麼……」

真琴說到一半就不好意思再說下去。
因為今天的遙不如以往穿著泳褲,
而是全身赤裸。

雖然身為青梅竹馬,
彼此裸體也看過不少次。
只因為事發突然,真琴才嚇了一跳。

而讓真琴尷尬的不只是這個原因……

「我、出去等你。」

真琴乾澀地說著,邁開步伐正要向前走,
遙叫住了他~

「我該怎麼辨……」

「欸?」

聽到遙煩惱不己的語氣,
真琴擔憂的止住腳步回過頭。

「怎麼了嗎?遙?不舒服嗎?」

遙點頭,「嗯。很不舒服。」

真琴緊張了,「哪裡不舒服?感冒了嗎?」連忙伸長手抓過浴巾,包住遙濕漉漉的身子擦拭,動作熟稔而自然。遙也似乎理所當然的被照顧著。

「衣服脫掉。真琴。」

遙突如其來的要求,使真琴嚇得停了手。

「我、我嗎?為什麼?」

遙抬頭望著真琴:「因為我想看。」

「看、看什麼?」

「真琴的『那個』。」

真琴嚥下一口涶液。

「我有事先走了。」

真琴二話不說轉身就走,卻被遙一把拉住。

「別逃。」

真琴真的被遙嚇到了。

「遙,你最近怪怪的。」

遙誠實的點頭,「因為我很困擾。」

真琴不明所以。

遙定定的望著真琴的眼,一字一句的說:

「我想知道,真琴會不會痛。」

即便是真琴,
這回也不懂遙在說哪國外星話--才怪!

「遙的『那裡』會痛嗎?」真琴馬上聽出端倪。

不需要太多描述就能被瞭解,
遙露出有點開心表情,猛一點頭。

真琴這才恍然。

「原來如此……
「我知道了……」

真琴深吸一口氣,
彷彿要鎮定自己的情緒般,
再淡定地將視線往下移,
停在遙半○起的○○上。(你懂

「只是輕微的包莖,剝開就沒事了……」

「怎麼剝?需要剪掉還是割開嗎?真琴是自己弄掉的嗎?會痛嗎?」

面對遙一連串天真的疑問,真琴只有苦笑。

「來吧,去房間。我慢慢的告訴你~」

於是這個早晨,
遙和真琴兩個人,
沒有去學校上課~

-END-
------------------------------

好想真琴黑化啊啊!!!!!!!!


arrow
arrow

    BLYAOIL 腐女軍團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