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野貓》
寫這篇《野貓》的原因,只因為我一直很想瞭解天蠍玉石俱焚的愛情觀。
很多人說天蠍佔有慾強,自私自利。試問,誰不是如此?天蠍只是讓人強烈地感受他對愛的濃郁與執著……
在還沒受過傷以前,天蠍其實是個愛情裡的天然呆。呆到全世界的人都知道他愛上一個爛人,呆到看不見情人出軌的明顯徵兆。傻傻的付出,全盤的信任。
儘管天蠍不爽時,腦內很黑暗,但也不過只是和所有人一樣,想想而已。天蠍強勢的背後,藏著很多對愛的卑微與絕對的忠貞。他們不會去傷害所愛的人,而是竭盡所能的保護到人神共憤的境地。
寫完這篇文,我深深感受到,傷害天蠍的人是最愚蠢的人。因為他捨棄了世上最純真熾熱的愛。
在天蠍還對你展開真心笑容時,務必好好珍惜這一份純粹的愛!

******本文開始******

「這麼晚才回來,加班?」
「跟同事唱歌啊~」

聽見那漫不在乎的語氣,胸口升起一把無名火!

又來了。
每次都先斬後奏。
下班前只會說「晚點回家」的人,多問一句就不耐煩。雖然只是同居戀人,好歹也是戀人。不能問嗎?

無論平日假日,只要朋友約,就選擇朋友。在外面做了什麼,我一概不知,他也不願交待。和別隻貓打情罵俏的痕跡,俯拾皆是。就像一隻野貓。隨性、自我、驕傲、任性,性格惡劣到極點。忠貞不存在他的字典裡。而任他予取予求至今的我,也是有問題吧……
是佔有慾強烈的我有病,還是隨性所至的他有病,存在兩人之間的是愛是慾,已不想去探究。
「吶~生日快樂。今晚想做什麼都可以哦~」
他像一隻慵懶魅惑的貓纏了上來。
只有此時此刻,他專屬於我!
討厭追問個不停的自己,討厭不安的自己。有些話想說卻不敢說,不希望他生氣,不願他不耐煩,只想見他每天開心的笑容,只能把話藏在心裡……嗎?
「你是我的。」
他忡怔,眨了眨貓咪般的大眼,像吃驚,又像聽到了什麼令他感動的話語,難得溫馴的趴在我胸口。
「你啊~真的很愛我呢……」
多想撕碎他得意的笑容……儘管讓我心跳如昔!
「如果有一天我不在了,你會用多少時間忘了我?」
問這個問題,是想離開我的意思嗎?
「一輩子都忘不了。」
黑白分明的大眼眨了眨。「真是敗給你耶…」
擁有我的愛,他很得意。
『如果有厭倦那一天的到來,我一定要把這個人狠狠撕碎。』我經常這麼想。
吻住那溢著得意笑容的唇,用盡所有力氣在他身上刻下我的印記。
明天出門,他又會什麼時候回來?
「別放我一個人…」
「咦?」
「我們是情人吧。難道你不會分分秒秒想和我在一起嗎?」
他困擾的別開視線,「即使是情人,也需要私人空間呀……」
可惡……
「那麼至少,時時刻刻想著我……」
「有啊……」
不容許他打算用玩笑般的笑容敷衍過去,我重申:「我無時無刻都想著你!」
圓黑大眼又眨了眨,還不及察覺他那雙大眼裡的水光是否是錯覺,微冷的唇,已吻了上來。
「沒有你,我會死掉。」他說。
如果一般人聽到這句話,一定很開心。
但他是一隻野貓。說這句話的意思,只是把我當棲身之所。失去遮風避雨的場所,野貓只能重新流浪。
他的心在哪裡,我看不見...


******************
以上摘錄於『BOYSLOVE 都會愛情短篇集』電子書中

BOYSLOVE都會愛情短篇集_NT75.jpg


arrow
arrow

    BLYAOIL 腐女軍團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