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沉靜海洋》
我在墮落沉淪的虹影裡,搖頭晃腦,揮撒青春氣息,擺動略帶粉色的修長四肢。

不經意,雙眼對上蟄伏於幽暗一隅的淒黑星眸,霎時,樂音頓失,人聲消弭,彷彿世上僅我與那雙眼,對峙在時空洪流之中。

喧嚷的吵雜,被胸口狂擂的心鼓取代!
白茫煙霧,化為帶著海洋香氣的清風!

香氣何來?
我向來不特別鍾情海。
心跳何因?
我向來不曾如此。

連眸的主人長得甚模樣,都未看清……

心跳猛烈的撞擊胸膛,一下下重重地提醒自己的失魂。著了慌,迴避銳利目光,愴惶逃回吧檯前,抓起一杯深紅炸彈,滑潤乾涸喉管。

惡魔!
如德古拉吸吮血紅之前,在受害者身上先行烙下魔力的眸,奪人魂魄!

殷紅液體在晶透冰塊間流竄,冰塊反射一抹逐漸靠近的氣勢凌人的高大身影。

「一起走吧!」
惡魔貼近了我耳旁,用那富有磁性的嗓音低語。

胸中一片暖洋充斥,大腦瞬間失去思考能力,著了魔般,魂與靈,全給惡魔奪了去。

泛著藍光的月色裡,浮沉藍洋裡。海的味道,是他身上的香,專屬的香。被藍海擁抱的感覺,銷魂蝕骨。獻出了身,也獻出了向來禁人觸碰的唇。與他低吟合唱,動人心弦樂聲。

白光穿過透明落地窗,落在白羽填充的柔被上,驚醒深陷軟床裏的我。

睜開眼,惡魔正凝笑睇!濃密長睫裡,仍是那雙漆亮星眸。一笑起來,滿蘊溫柔。

不該是這樣!

一夜露水過後,不該等待枕邊人夢醒,不該流露出溫柔……

他套上乾淨白襯衫與深藍西裝褲,紮進衣擺,如模特兒般的腰身盡現。著衣完畢,湊上來朝我額上一吻。

「留下來。」

******************
以上摘錄於『BOYSLOVE 都會愛情短篇集』電子書中

BOYSLOVE都會愛情短篇集_NT75.jpg


arrow
arrow

    BLYAOIL 腐女軍團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