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燭淚》

你哭了。

在我懷裡哭得連最愛的甜點都無心多看一眼。

茶几上的蛋糕,插著十七的數字蠟燭,宣告著你我相識的歲月。

燭淚逐漸吞沒十七的痕跡,是否在暗示你我曾經的朝夕情感,將被未來吞蝕殆盡。

在準備許願之時,房裡只剩昏暗燭光那一刻,你說你終於發現了自己的心意。卻不知道該如何是好。

聽著你哭訴愛上的經過,我流不出眼淚的雙眼,只能空洞追逐蛋糕的搖曳光點。

「愛上一個人,是一件值得高興的事……」我說。

你困惑望著我。似乎在問:難道不排斥男人和男人?

「去吧。失敗的話,至少還有我、陪你大醉一場。」

眨了眨被淚水濡濕的雙眼。你感動的望著我,破涕為笑。帶著勇氣與愛,從我懷裡跳開,去找那個幸運被你愛上的人。

什麼時候你會回頭,已不敢奢望。從你描繪的愛情裡,我已然明白,自己是一個毫不起眼的配角。

「生日快樂……」

蠟燭燃燒殆盡,暗無燈光的房裡,我對著蛋糕祝賀你。
我與未來得及出口的告白,隨著燭光隱沒,沉入深深黑暗……

******************
以上摘錄於『BOYSLOVE 都會愛情短篇集』電子書中

BOYSLOVE都會愛情短篇集_NT75.jpg


arrow
arrow

    BLYAOIL 腐女軍團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