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升級炮友》(上)
和他經由同圈朋友的聚會而認識,是我目前唯一的炮友。
既然是炮友,當然從來沒有逛街約會,私事沒有聊太多,見了面,就是單純的做。

雖沒有明言規定,不過我們總在星期三晚上見面。

他外表帥氣。五官端正,穿著體面有品味。我是一個大學生。穿著沒品味不說,還窮到快被鬼抓。每次上賓館,都是他這個社會前輩付錢。每一次,我都自願當承受的一方,每一次,都是前所未有的激烈,想反攻也沒力氣。

今晚,一樣星期三。
他遲了一個小時才出現。
臉色不太好,動作比往常粗魯。
不同以往的追尋快感,彷彿洩恨般的行為,讓我有點火大。但是狂熱的性愛,即使疼痛、不悅,也捨不得推開他。

炮友關係最方便的就是:只要不滿意,就可以馬上甩了。不必關心對方感受,也不必去追問對方今天心情為何不開心。

是不是準備結束了呢?
洗完澡的我一邊擦拭身體一邊思考著。

踏出浴室,他坐在床邊,雙掌合十擱在膝上,沉默不語。我吹我的頭髮,盤算著下一步要走向哪裡。

「前女友,懷了我的孩子。」
安靜許久的他,終於開口。

我拿著吹風機的手,僵了三秒,才繼續動作。
「真是不小心啊。打算怎麼做?結婚嗎?」

他又安靜了。
吹風機的轟隆聲,填滿我們之間的空白。
直到我吹完頭髮,開始穿衣,他還是沒有開口的打算。

既然那麼不想說,我這個炮友也沒權利多問。
在鏡前穿戴整齊之後,我才開口問:
「下禮拜三,還見面嗎?」

不知道這一句問話哪裡惹惱了他,他猛地抬起頭,臉龐充滿怒意,我暗叫不妙。
回過神來,他已衝上前,抓住我雙腕,順勢將我整個人推上牆,釘住!


******************
以上摘錄於『BOYSLOVE 都會愛情短篇集』電子書中

BOYSLOVE都會愛情短篇集_NT75.jpg


arrow
arrow

    BLYAOIL 腐女軍團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